Tuesday 4 December 2018

别了

发现痛苦其实是自己的想象。但眼泪却那么真实。

我们真的不一样了。时间回不去了。

我有多怀念我的自由,多怀念以前的朋友,年轻的我,爱把心里的话,统统都说出来,毫不隐瞒。 但我现在变了。我不爱分享心中的感觉,也不能分享。没有人懂的时候也只能静静的流泪。

“你会懂吗?你会懂吗?”我心里大大声的在问。其实很微弱,很渺小。毫无头绪的翻着一堆资料,希望能找出什么来,结果什么都还是一样。

那一首歌里的那一句,“别了,那青春骊歌,别了...”唱得让人心碎。我已不是小女孩了。我早已告别我的青春。心里住着的那个小女孩,已不能让谁看见。

别了。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