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November 2017

够了

我说,我实在太辛苦了。不想生第二个。

我会好好抱着芹儿,也许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小孩….

芹儿现在5公斤多了。全母乳喂养两个月多 ,目前还在继续。很辛苦。我的奶量不多,工作时间泵出来的奶不够供应,半夜除了亲喂也还要泵奶,不在芹儿身边时让家婆瓶喂母乳。只要我还足够,我不会用配方奶。对于配方奶是要有一定程度的恨,才能坚持下去。读了母乳里面所含的营养后,对自己感到骄傲。庆幸我并没有因为我的无知而错过了这一切,母乳是小孩应得的。在怀孕期间就已经有人告诉我,全母乳喂养非常非常不容易。努力上课,找资料,努力学习,坚持。

每天放工回家,就要给孩子完全的关注。不能做自己的东西。这也是我之前就料到的,事实也这样。

芹儿两个月半大了,是个开心健康的小孩。

这么可爱开心健康的小孩,一个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