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February 2014

14.02.2014



14.02.2014,这一天,我是符太太啦。

很美的玫瑰花,很美的戒指,很美的礼服,还有敬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各个都是我们用心挑选的。为了拿最好的东西,都要花不少的时间。妈妈说她的女儿很漂亮。听妈说这一句我就是最开心了。就因为我们打扮得不错,总共138对新人在天后宫注册,在几百人集体大合照的时候,我和进竟然有机会被叫去坐最前排!!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相机对着我们不停的拍。大概有几百架相机吧。

我一直担心,集体结婚会不会很拥挤很累,原来一切都还好。很不错。

集体佛化注册原来是蛮特别的。慧海法师的讲座,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如意的婚姻,是因为我们能够互相如对方的意,而不是要求对方如我们的意。

隔天,买了所有的报纸,看一下有没有上报,原来照片都看不清楚,太多人了。最后最大方的原来是八度空间8tv,把我们拍得很清楚。啊哈哈。


与爱人合照寄语,感谢星洲日报和余仁生赞助。得奖?想都不敢想,因为人家说我不可能打败我们隔壁那张老夫老妻性感又感动的半裸照。


感谢各媒体。
要强调一下,这是从yahoo news专页里拿出来的。别的网络媒体也用着同样一张照片,就连某韩国网络媒体也用这一张,我本人不晓得正确出处,如果你知道可以告诉我,非常非常非常抱歉。你看,那么清楚,我坐在哪里你们一眼就看到了。哈哈。



还有,这是八度空间,8TV照片~~最大方是他们,哈哈哈哈。

1402214天后宫全体新人大合照。前排右5,6为符树进夫妇。小得可怜…by8TV

接下来,就是当天请摄影师拍的,美美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