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不公平的待遇?



很多年前,在一个不是这里的地方,有人曾经质疑我在某方面的贡献。

我一听很失望,为什么她可以这么说话?她的不了解,只反映了她的肤浅,如此不清楚状况。但我并没有展现我的愤怒,我淡定的说,其实我不须要去解释,因为我自己知道,我做得多少。我的伙伴自己也知道她做的不多。连数据都是我在整理。你这么问我不用解释,因为被人误解,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知道我是很努力的。我知道我是尽全力去将我能做的都做好。我就对得起自己。我做任何东西不是给谁看的。我那么努力,都是为我自己好,不是为了任何人。任何人对我的误解,又怎么会对我有什么影响?

假若我得到不公平的待遇,再多么的不公平,我也不用去难过,去抱怨。比我努力的人很多,待遇比我更差的人也很多。大家都是这样沉住气撑过来的。所以,不须要觉得不甘心。我只须要记得,继续努力。一直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我只是相信,努力的人,有实力的人,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一个能够让他发光发热的地方。

所以,我更清楚,我在乎的不是“人家知道我努力”。我在乎的,是自我检视的结果。
结果,我当然还不满意的。我不会的还很多。希望我不会怠慢下来。好好鞭策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